国际水协会权威助阵2019水博会
2019-11-26  点击:[]

从大禹治水到三峡大坝水资源保护问题一直是国家任务的重中之重!!!2019水博会即将举行作为支持单位的国际水协会重磅加盟这样一批在水管理发展方面领先的国际组织将会和业界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大家跟着小编一睹究竟~

活动主题

2019年12月16日-18日,由陕西省会展中心、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西安)国际水处理技术与装备博览会”将在西安举行。这不仅是一次水处理领域前沿技术与先进装备的集中展示,更是一次聚焦水资源持续利用、人类可持续发展担当之举。

国际水协会权威加盟

本次博览会得到了多方支持,而作为支持单位的国际水协会(IWA)就是其中之一。据了解,国际水协会(IWA)成立于1999年,其共有46个专家组,涉及化学技术、洪水控制、河流管理、给水和污水处理技术、项目资产管理等方面。

国际水协会提倡水管理中各方面的最新技术知识和技能的实际应用和相互交流,讨论的内容既有全球性的水危机问题,也有某个领域的专业课题。2018年9月16日至21日,两年一届的国际水协世界水大会(IWA World Water Congress)在日本东京举行。与会人员围绕创新、数字水务、微塑料污染、磷回收、饮用性水回用、水环境的自然-生态解决方案等热点问题展开深入探讨。

全方位聚焦专业论坛

在即将启幕的“2019中国(西安)国际水处理技术与装备博览会”中,学术论坛议题聚焦城市发展和乡村振兴中的水资源、水环境、水安全,涵盖了水源水质污染与水源地环境修复、城市供水水质安全与水质污染控制、城市污水处理、黑臭水体治理与水环境修复、工业水处理与废水资源化、智慧水务管理与新型监测技术论坛、雨洪管理与海绵城市建设论坛等众多领域。这让博览会不仅与世界水大会形成呼应、产生共鸣,更突显了博览会的初心与国际水协会(IWA)所追求的目标高度契合。

这届水博会最大亮点或是?

值得注意的是,在2018年的国际水协世界水大会上,中国北京排水集团槐房生态水厂项目获得全球项目创新奖金奖。这充分证明了中国在“水领域”的实力。

本次博览会,同样有各论坛上水行业专家的思想碰撞,还有8个展区的设备展览。以论坛研讨推动技术创新、装备升级,以专业展览促进行业革新、企业合作,进而推动水资源的永续利用,支撑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陕西积极担当水资源守护省

长期以来,国际水协会(IWA)坚持举办世界水行业交流会议,探讨前沿技术的研究成果,制定行业发展政策,设计和推行实用的水管理系统和制度。而在这一进程中,国际水协会(IWA)与中国之间的合作日益密切,如国际水协会全球运营中心(南京)已于2019年6月4日揭牌。

而此次国际水协会(IWA)助力“2019中国(西安)国际水处理技术与装备博览会”,对于双方都有着深刻含义。而对“一带一路”重要节点的陕西而言,必将对其构筑水科技和产业集聚新高地产生深远影响。

2019水博会全方位、多维度展示水处理问题

业界大咖、专业机构、高校青年

让我们一起期待这场盛会吧!


版权所有:陕西会展中心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电话:029-85213168      邮箱:zggjsbh@163.com

公众号二维码
报名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