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王国驻西安总领事馆总领事确认出席2019西安水博会
2019-11-26  点击:[]

2019中国(西安)国际水处理技术与装备博览会在组委会紧张的筹备中,准备工作已经完成了大半,其余各项工作也正在有序推进,本次水博会也迎来了一位又一位重量级嘉宾的加盟。

据组委会内部人员透露,本次2019西安水博会也将有一些外国使团前来参会。

11月20日,柬埔寨王国驻西安总领事馆向2019西安水博会组委会发来回函,表示领事馆总领事宋威山先生及秘书金娇娇女士将参与本届水博会开幕式及巡馆活动。

柬埔寨王国与中国于1958年7月19日正式建交,建交以来,两国在经济贸易往来等方面达成多次合作,2010年12月,两国成为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元首多次见面会谈,双方一直保持着亲密友好关系。

近年来,随着“一带一路”政策的推进实施,柬埔寨也成为了“一带一路”上的核心地带,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国家经济水平正在高速发展。

2019西安水博会致力于为中国中西部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人水和谐做出贡献,就少不了柬埔寨王国的大力支持,此外,柬埔寨与中国以一条澜沧江(湄公河)相系,是“共饮一江水”的关系,彼此都有责任及义务做好水环境治理及保护工作,为沿岸人民的美好生活作出更多贡献。


版权所有:陕西会展中心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电话:029-85213168      邮箱:zggjsbh@163.com

公众号二维码
报名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