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西安水博会参展企业——陕西金山创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2019-12-10  点击:[]

公司名称:陕西金山创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3馆T09

陕西金山创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技术创新、智能制造为核心的科技型高新技术企业。自2011年成立以来,公司秉承以科技谋发展,以质量创信誉,以服务增效益的核心理念,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

公司业务领域涉及污水处理、市政污泥无害化及资源化利用、智能环保装备研发与制造、污染治理设施运营管理等方面。公司下设子公司西安金清泰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兰州分公司和渭南分公司。

金山环保公司现有高级技术职称8人,中级技术职称18人,注册建造师25人,共取得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13项。

金山环保迄今已累计完成各类污水处理、生态环境治理、土壤污染修复、生活垃圾处理、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等百余项工程业绩,在市场中成功的塑造了环保、创新、高品质的品牌形象,并赢得了各级环保部门及建设单位的高度认可。

金山环保主要产品技术介绍

一体化污水设备

JSCX-MGSR-Ⅱ系列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

JSCX-MGSR-Ⅱ系列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采用了金山环保专利技术:一种高效射流颗粒污泥反应工艺,将预厌氧、缺氧、好氧生化、生物筛选分离等集于一体,克服了传统处理工艺流程冗长、占地面积大、操作管理复杂等缺点。

该系列产品是在公司原有的JSCX-MBBR系列基础上进行升级优化的新产品,主要提高了设备脱氮除磷功能,保证了总磷总氮达标。同时采用了PLC和微电脑模块对全自动控制系统进行了升级,保证系统稳定运行,并为后期远程运维监控预留了接入口。

① 压滤系统

② 集成式污泥调理系统

污泥深度脱水“EFI”技术

金山环保的多项专利技术,也应用在了污泥安全处置方面。针对目前污水处理厂污泥量大、成分复杂、难处理、易致二次污染等问题,金山公司经过大量的科研试验,掌握了污泥高效杀菌、快速除臭、深度脱水技术(简称“EFI技术”),并实现其配套设备的设计、安装、调试、运营。

该技术采用破壁改性与机械压滤相结合的技术路线,与其他污泥集中处理技术相比,在不增加污泥总量,不改变污泥原有热值和有机质的情况下,实现污泥深度脱水的目的。EFI技术采用对污泥源“零距离、零污染、零排放”的无缝连接处理方式,全面解决污泥一系列问题,在经济、安全、可靠、有效的基础上,真正实现污泥减量化、稳定化、无害化的效果,为污泥综合利用和资源化提供了基础条件,使污泥处理实质性地达到国家相关标准,技术水平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伴着污水处理技术的不断提升,其产生的污泥量不断增加,污泥处理问题备受关注,2019西安水博会,陕西金山创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带来污水、污泥处理新思路。


版权所有:陕西会展中心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电话:029-85213168      邮箱:zggjsbh@163.com

公众号二维码
报名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