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西安水博会参展企业——江苏永冠给排水设备有限公司
2019-12-10  点击:[]

公司名称:江苏永冠给排水设备有限公司

展位号: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3馆012

江苏永冠给排水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坐落于历史文化名城江苏省徐州市,是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水利部重点推广水处理技术企业、江苏省企业院士工作站和江苏省饮用水除氟设备技术工程研究中心。公司被商务部、水利部评为AAA级信用单位。

江苏永冠致力于安全饮用水处理技术的研发和应用推广,与清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河海大学、中国矿业大学以及中国水利水电科院等知名高校、科研院所紧密合作,建立了产学研联盟。

公司在饮用水除氟、除砷、高硝(硫)酸盐去除、铁锰超标处理、高硬度水软化以及电解食盐次氯酸钠消毒技术领域不断取得新突破,获得国外发明专利3项,国内发明专利12项以及实用新型专利、外观专利、软件著作权等知识产权30余项,其中,公司研发的环保型HAP-F除氟技术国际领先,成为水利部重点推广技术,9项产品被授予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称号。公司先后获得中国侨界创新成果奖、江苏省科技进步奖、淮海科学技术奖、徐州市科技进步奖、徐州市发明金奖。

2015年,公司承担了水利部“948”项目——“电解食盐法次氯酸钠消毒设备”,通过一年多的技术论证和实际项目应用,消毒效果显著。“互联网+智能电解食盐次氯酸钠消毒设备”被列入“2017 年水利先进实用技术重点推广指导目录”,成为水利部重点推广技术。

江苏永冠以“科技引领,创新发展,注重人才,规范管理”为理念,在不断强化科研投入的同时,大力开展人才引进培养和运营管理的规范化标准化,先后引进多名博士、硕士学位技术人员,其中多人入选省、市双创人才。

如今,江苏永冠已发展成集研发、生产、销售、安装、售后服务一体化的现代化环保高新技术企业,成为了饮用水深度处理领域的领军企业。

在即将召开的2019西安水博会上,永冠将用最新的技术及产品展现企业风貌,贴近客户需求,全心全意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版权所有:陕西会展中心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电话:029-85213168      邮箱:zggjsbh@163.com

公众号二维码
报名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