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西安水博会参展企业——大连科铎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2019-12-10  点击:[]

公司名称:大连科铎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3馆

大连科铎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科铎环境”),由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和江苏飞翔化工集团联合出资建设,具有完全独立知识产权及先进的污水处理技术,致力于成为提供工业难降解有机废水整套处理方案的综合运营商。

科铎环境主要从事催化剂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科铎环境可以依据工业废水性质,定制湿式氧化催化剂、多相芬顿催化剂以及臭氧氧化催化剂。

自1989年以来,科铎环境一直致力于CWAO技术的研发和推广,目前已取得多项研究成果。

如今,团队在高浓有机废水处理、中浓有机废水处理、低浓有机废水处理、油田废水处理等方面的技术产品已经相对成熟,已为较多客户提供了相应的技术支持。

科铎环境团队所在的研究组隶属于洁净能源国家实验室,拥有从事多相催化、均相催化和精细化工研究的先进技术手段与研究平台。实验室拥有完善的与项目相关的主要仪器设备,具有各种先进的催化剂表征及制备仪器,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未来,在强大的科研基础背景、科研条件和研究团队的强力支撑下,科铎环境研究创新水平将不断提升,为污水处理技术的发展带来新的突破。

2019西安水博会,科铎环境将同与会专家、教授及企业继续交流沟通,共同推进各地生态环境建设,为水资源的永续利用持续发力。


版权所有:陕西会展中心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电话:029-85213168      邮箱:zggjsbh@163.com

公众号二维码
报名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