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一带一路”战略机遇 开拓创新深耕水务市场
2019-12-20  点击:[]

2019年12月16日-18日,中国(西安)国际水处理技术与装备博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博览会以“智慧水务•生态丝路”为主题,旨在推动以水资源的永续利用支撑城市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重塑西北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人水和谐平衡关系。此次展会作为中西部污水处理供需的重要承接纽带,汇聚西部水处理行业用户端优势资源,搭建以黄河沿线为主的西部地区水处理供需对接、技术交流、成果展示、合作共赢的平台。

西安益维普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西北水处理剂龙头企业受邀参展,在此次展会为大家精彩呈现“益维”系列水处理产品。国家“973”项目纳米级重金属吸附材料“益维泰”是普泰环保与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合作研制的专利产品,该产品是主要针对氟、砷等系列重金属超标水质的纳米级新型吸附材料。国家专利产品高效复合除磷剂“益维磷”和适用于高效沉淀池工艺的“益维佳”是目前国内污水处理厂辅助生物除磷的首选复配除磷剂。国家专利产品高效复合助凝剂“益维净”广泛应用于饮用水处理领域,在提高混凝沉淀效果的同时具有除铁锰、除味、脱色等特殊功效。同时展出的还有高效复合碳源“益维碳”、饮用水专用消毒剂“益维菌”、智慧水务之二次供水无人值守泵房综合管理平台、药剂精准投加设备等一系列优秀产品和技术,均受到参会专家的高度关注。

展会期间,清华大学张晓健教授、山东省(济南)供排水监测中心贾瑞宝博士、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卢金锁教授等嘉宾、专家学者来到普泰环保的展台进行参观,公司董事长苏林东全程陪同讲解交流。参观嘉宾对公司此次展出的产品和技术给予了高度好评。

水处理专家清华大学张晓健教授参观展台与普泰环保苏林东董事长合影

山东省供排水监测中心贾瑞宝博士参观展台与普泰环保苏林东董事长合影

普泰环保与中科院生态环境中心、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等科研、高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不断开发新型水处理产品与环保设备,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产—学—研”合作关系的建立,有力的提升了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公司将立足西北,放眼国际,抓住“一带一路”战略机遇,深挖水处理市场需求,把技术创新作为发展的核心,不断推陈出新,提供更优质的生态环境综合解决方案,为智慧水务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展会现场



版权所有:陕西会展中心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电话:029-85213168      邮箱:zggjsbh@163.com

公众号二维码
报名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