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西安水博会参展企业——苏伊士新创建
2019-12-10  点击:[]

公司名称:苏伊士新创建展位号: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3馆苏伊士新创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伊士新创建”)是由苏伊士集团和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合资组建, 以大中华地区的水务管理、固废资源管理及水务工程为其核心业务。苏伊士新创建通过智慧化与可持续的水循环管理、智慧水务解决方案以及固废资源管理,帮助各大城市和工商客户优化其水资源管理、回收和循环利用废弃物。

目前,苏伊士新创建在大中华区建设了逾260个水厂和污水处理厂,向3200万人口提供水务和固废资源管理服务,苏伊士新创建充分利用数字化技术和创新的解决方案,提供水务和固废管理解决方案,为各大城市和工业优化资源的管理,提升环境和经济绩效并符合监管标准做出了重要贡献。据悉,在本次2019西安水博会上,苏伊士新创建将响应本届水博会号召,从“一带一路”“污泥处理”“智慧水务”三个方面发表主题演讲,分享水处理技术及经验,展出最新水处理技术及设备,为与会科研人员提供新的研发思路,力求同与会企业达成深度合作,共同推动水处理技术与设备的更好发展。

截至目前为止,苏伊士新创建在西安的发展已经经历了单项技术推动的初步发展,以及技术与投资并行的稳步发展两个阶段,如今正在积极进行“大西安”“大战略”“大发展”阶段。而苏伊士新创建与2019西安水博会的本次携手,将加速苏伊士新创建在西安发展的第三阶段,以“投资”“技术”“人才”“科研”四大项驱动苏伊士新创建在西安水处理领域的发展,为建设“大美西安”作出更多贡献。为此,苏伊士新创建除了将在本次2019西安水博会上与西安水务集团生物质能源发展有限公司达成合作之外,还将在之后与陕西各市形成合作,推动整个陕西的生态文明建设工作进程。此外,为了推动人才发展战略,在本次2019西安水博会上,苏伊士新创建将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签订人才协议,针对双方需求,进行专业人才培养,实现高级人才本地化,为水处理领域的人才发展建立起通畅的人才培养输送通道。合作共赢,为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助力发声。2019西安水博会以解决实际水处理问题、建设“人水和谐”社会为初心,以“产学研”模式为主要办会方针,联合水处理技术设备研发、生产相关专家教授及企业,着力推动水处理技术创新发展,致力于打造一场水处理行业学术与实践相结合的行业盛会!为中国中西部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生态环境建设提供强力支持!


版权所有:陕西会展中心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电话:029-85213168      邮箱:zggjsbh@163.com

公众号二维码
报名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