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西安水博会参展企业——北京北排装备产业有限公司
2019-12-10  点击:[]

公司名称:北京北排装备产业有限公司展位号: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3馆021

北京北排装备产业有限公司前身为北京百氏源环保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北京城市排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依托股东方北京排水集团长期积淀的污水处理运营经验,以解决实际运行难题和提高运行服务保障为导向,大力开展自主创新,致力于不断提高污水处理系统设备国产化水平和装备能力,开发专利100余项,竭诚提供“源自用户、值得信赖”的技术和服务,业绩遍布国内外市场。

◆企业荣誉

联合发展,共创未来。近年来,北京北排装备产业有限公司与中信环境技术公司、中科院生态中心、华清地热开发集团、国开新能源等多家单位合作,积极延伸产业链条,着力推进股权多元化和混合所有制改革,企业规模和实力迅速增长。

如今,公司凭借雄厚的研发实力、过硬的技术能力、专业的管理团队、完善的服务体系、开放的合作理念,已经形成了四大产业中心:以给排水处理装备、污泥调理剂为核心的产品中心;依托自主产品和专业技术,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的工程中心;立足提高服务保障、降低设备全生命周期运行成本的维修中心;覆盖水源热泵、光伏发电、沼气开发等资源综合利用的能源中心,全方位服务客户,为生态环境建设持续发力。

今年,正值北京北排装备产业有限公司成立20周年,北京北排装备产业有限公司携最新产品设备参与2019西安水博会这场水处理盛会,相信无论对2019西安水博会还是北京北排装备产业有限公司而言,都将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陕西会展中心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电话:029-85213168      邮箱:zggjsbh@163.com

公众号二维码
报名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