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一带一路战略机遇 深度开拓西部水务市场
2019-12-20  点击:[]

2019年12月16日-18日,中国(西安)国际水处理技术与装备博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博览会以“智慧水务•生态丝路”为主题,旨在推动以水资源的永续利用支撑城市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重塑西北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人水和谐平衡关系。

21017

此次展会作为中西部污水处理供需的重要承接纽带,汇聚西部水处理行业用户端优势资源,搭建以黄河沿线为主的西部地区水处理供需对接、技术交流、成果展示、合作共赢的平台。北排装备公司受邀参展,全方位、多角度展示水处理领域优秀技术与装备,工作人员以最饱满的热情迎接每一位观展客户,为公司在下一步西部市场开拓打造了坚实的产品实力,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公司将抓住西部区域污水处理薄弱环节,响应“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实施,深挖西部水处理市场需求,推动适用西部水处理的技术发展。把创新科技作为发展的核心,不断推陈出新,提供更优质的生态环境治理解决方案,为全球的绿色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陕西会展中心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电话:029-85213168      邮箱:zggjsbh@163.com

公众号二维码
报名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