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ATER IDEA亮相2019西安水博会
2019-12-20  点击:[]

12月16日,由陕西省会展中心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共同主办的2019中国(西安)国际水处理技术与装备博览会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

在水处理设备展览上,NEWATER IDEA公司独特的展台设计及完整的产品解决方案颇为引人关注。

据工作人员介绍,在本次2019西安水博会水处理设备展上,他们带来了公司几样新兴设备:NWM-20Ⅳ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智能自动控制系统、NWI-01M集成智能控制器、NEW-01智能数据终端。

NWM-20Ⅳ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是他们自主研发并生产的一种先进可靠的污水处理设备,具有出水可达准Ⅳ类、运行安全可靠、水下无动力设备、恒流出水、无人值守等优点,可广泛应用于村镇、水源保护地、旅游景区等。NEWATER IDEA公司此次展出的日处理规模20吨/天的设备,外形美观、内部加工精湛、可实现远程监测操控,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参观。

NEWATER IDEA公司带来的智能自动控制系统、NWI-01M集成智能控制器、NEW-01智能数据终端等几类产品则围绕污水处理设备运营管理开发,致力于提高系统安全性、稳定性,可广泛应用于单户式污水处理设施、AAO一体化设备、MBR一体化设备,亦可根据特定污水处理设备或污水处理场站定制开发,具有数据采集精确稳定、连接维护简单、可物联网远程操控、硬件寿命长等优点。

展会期间,陕西省会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建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长刘晓君、副校长黄廷林,中国工程院院士哈尔滨工业大学教授马军,马来西亚驻西安总领事陈立龙,柬埔寨王国驻西安总领事宋威山等领导嘉宾、学者以及现场的环保行业同行,在参观NEWATER IDEA展台后对该公司的一体化设备、智能控制系统等均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工作人员也一一进行了现场讲解、智能控制终端演示。

据了解,NEWATER IDEA公司是立足于“水新生、水科技、水物联与水服务”四水理念的高科技服务型企业,现拥有机械设计、工业设计、智能控制设计、工程设计各专业高级技术及研发人员数十人。

公司业务涵盖村镇污水治理服务、村镇供水优化服务、市政污水处理工艺升级服务、水环境综合治理服务、排水系统监测预警服务、智慧水厂平台开发及应用、水务物联网平台开发及应用、涉水传感器开发及应用等板块,致力于治理与改善水环境,力争成为守护“绿水青山”全过程服务的环境治理管家。

2019西安水博会是NEWATER IDEA公司对外的初次亮相,相信在2019西安水博会搭建的交流合作平台上,NEWATER IDEA公司能够立足新起点,迈上新征程,开创新辉煌,为共同推进环保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陕西会展中心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电话:029-85213168      邮箱:zggjsbh@163.com

公众号二维码
报名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