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西安)国际水处理技术与装备博览会将于12月16日在西安盛大开幕
2019-11-26  点击:[]

水环境治理问题怎么合理解决?

如何推进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

怎样更好地推动以水资源的永续利用

支撑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如何更好地重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

和地区人水和谐平衡关系?

为了寻求这些问题的答案

对此

12月16日至18日

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陕西省会展中心

联合主办的

2019中国(西安)国际水处理技术与装备博览会

将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8大展区

那么敲重点啦~

本届博览会以“智慧水务·生态丝路”为主题,

将设污水/污泥/废水处理设备展区、

供水技术与净水设备展区、

水质监测与仪器仪表展区、

膜技术与膜处理产品展区、

环境综合治理及工程案例展区、

环境综合治理及工程案例展区、

给排水管网与智慧水务展区、

海绵城市产品与案例展区

和建筑给排水技术与产品展区

等8个展区,

集中展示水处理领域的优秀技术与装备。

“一带一路”(西安)

水处理高峰论坛

本届博览会期间,将同期举办“一带一路”(西安)水处理高峰论坛,邀请国内外著名专家院士就水处理前沿研究成果作主旨报告;还将举行水源水质污染与水源地环境修复论坛,城市供水水质安全与水质污染控制论坛,城市污水处理、污泥处置与资源化利用论坛,村镇供排水关键技术与美丽乡村建设论坛,黑臭水体治理与水环境修复论坛,工业水处理与废水资源化论坛,智慧水务管理与新型监测技术论坛,雨洪管理与海绵城市建设论坛,膜分离技术与应用论坛和城镇供排水管网系统建设与维护论坛等10场高端学术论坛,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技术总工等2500余人将“慧”聚西安,围绕水处理行业的新技术、新机遇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为西部地区水环境治理提供智力支持。

5项重要活动

此外,本届博览会期间,还将举办2019中国(西安)国际水处理技术与装备博览会开幕式、“水处理扶贫百县行”启动仪式、西部各省市区水处理问题现场诊断活动、专业观众工程案例现场参观活动、科技成果和专利技术发布会5项重要活动,针对性地推动水处理领域的理论研究与成果有效转化。

产学研相融合

本届博览会以产学研相融合的思路进行筹备,旨在搭建水处理领域的成果展示、供需对接、技术交流、合作共赢的平台。届时将有来自陕西、甘肃、四川、山西、新疆等10个省市自治区的造纸、石油化工、纺织印染、化肥、电镀及玻璃镀膜、电厂、热力、矿业、制药、食品、啤酒厂、污水处理厂、设计院等诸多领域的代表前来参展,共同在古代丝绸之路的起点城市西安呈现一场水处理领域的专业盛会。


版权所有:陕西会展中心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电话:029-85213168      邮箱:zggjsbh@163.com

公众号二维码
报名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