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三位一体 西建大(西冶)水处理团队齐聚水博会
2019-11-26  点击:[]

随着2019中国(西安)国际水处理技术与装备博览会的日渐临近,大家有没有对本次水博会的主办方产生好奇呢?今日,小编就带你走进主办方之一,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办学历史可追溯至1895年北洋大学,1956年全国第三次高等学校院系调整时命名为西安建筑工程学院,先后易名为西安冶金学院、西安冶金建筑学院,简称西冶。1994年3月,经原国家教委批,更名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是中国著名的土木、建筑“老八校”之一。学校目前拥有城市非传统水资源开发利用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国家级科技平台,西北水资源与环境生态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陕西省环境工程重点实验室、陕西省膜分离重点实验室、陕西省污水处理与资源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陕西省非传统水资源开发利用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西北生态脆弱区水污染控制与水环境建设研究院等省部级科技平台。

据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目前有五个水处理创新研究团队,团队均由深耕水处理领域多年的专家教授带队,由各高校或企业水处理领域的研发骨干人员组成,打造出了一支支优秀的“产学研”相结合的水处理创新研究团队,在国内各高校颇负盛名,已成为国内外水污染处理的中坚力量。

本次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与陕西省会展中心共同主办的2019中国(西安)国际水处理技术与装备博览会,西建大将会继续发扬“产学研”三位一体的研发生产特点,为人水和谐共处做出贡献。

水污染控制与水质安全保障科研团队

城市水循环管理与水环境建设团队

膜分离技术创新团队

污水处理与资源化创新团队

环境废弃物能源与资源再生创新团队



版权所有:陕西会展中心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电话:029-85213168      邮箱:zggjsbh@163.com

公众号二维码
报名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