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西安水博会参展企业——西安市南郊市政养护管理公司
2019-12-10  点击:[]

公司名称:西安市南郊市政养护管理公司

展位号: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3馆T21、T27

西安市南郊市政养护管理公司的前身是成立于1957年的“西安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南郊管理所”。在六十多年的时间里,公司员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无私的奉献精神,贯彻落实“科学管理、质量规范、养护精细、为民服务”的企业方针,秉承“绣花精神”,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切实“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铸就企业文化品牌,书写城市管理新篇章。作为西安市老牌排水专业企业,公司成立了排水项目部,在地下排水管网维护,道路排水改扩建、新建等基础工作上,深入开展城市黑臭水体整治、雨污分流改造工作,对辖区内排水管网进行全方位的普查。公司现阶段工作主要以城市黑臭水体整治为重点。

团队配备先进的管道疏通车、管道疏通弹头、CCTV管道检测机器人、管道潜望镜、排水管道声纳检测设备、全套下井设备等专业的排水管网检测和机械维护设备,工作人员通过专业设备的配合,有效进行雨污水管道的检测、疏通、管道非开挖修复、开挖施工、下井作业等专项作业。如今,在各类先进设备及专业技术人员的配合下,公司已经形成一套完善、优质的工作体系:诊断师通过对CCTV管道检测机器人、管道潜望镜检测的结果进行分析总结,出具排水管道“诊断报告”,提出养护、维修建议;专业维护团队依据养护、维修建议,利用管道疏通车、管道疏通弹头、管道非开挖修复设备,进行管道疏通或管道修复作业;特种作业人员配备高级全套现代化下井设备,能适应各种井下环境,完成检查井清理,管道封堵,同时具备井下应急救援能力;专业团队针对收水井内杂物(淤泥、树叶、泔水、垃圾等)进行快速清理,有效降低杂物堆积导致的酸臭味和杂物中包含的有毒有害物质、病菌的传播。

西安市南郊市政养护管理公司以“以实为本,思变求进;以实为责,自强不息;以实为荣,主动作为”为企业精神,坚持以“科学管理、质量规范、养护精细、为民服务”为企业管理方针,秉承六十多年发展之精华,争创市民满意的精品工程,为社会提供精品服务。2019西安水博会将于12月16日在曲江国际会展会议中心盛大开幕,西安市南郊市政养护管理公司的此次参会,相信在实际工程应用方面能够为科研创新人员提供新的研发思路,为未来城市生态环境建设提供更多可能。


版权所有:陕西会展中心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电话:029-85213168      邮箱:zggjsbh@163.com

公众号二维码
报名二维码